岚曦归谕

占tag致歉

如果点进来的你想看,那请看完

只是关于今早的一个梦。

梦啊,真真假假的嘛…

梦到的人,就叫他W吧
第三人称,上帝视角
梦到我,W,面对面玩着两台电脑
梦境需要…

W告诉我,这个游戏他玩了很久了
我对他无私带我的行为表示了感谢
A教我如何玩这个游戏,我向他学习

时间到了,我该走了

临走前忘记带账号密码。

我走远后W发现(第三人称)

我的账号,没带走

W一脸失落,叹息一声
“你丢了啊…又…”

“没人陪我玩了啊……”

梦戛然而止。

醒来后我想
这个人,和我,好像…

仙境传说时,我不就是看到萌新就想带吗?
因为他们能陪我玩啊
泰拉瑞亚,我恨不得把我所有好东西都给你
想留住你,以后再一起玩好不好?
最近阴阳师,又是这样…
别下线啊…万一又失联了怎么办…

这么想的我,泪流满面。

谢谢看到这里。
唉………
说出来果然心情会好一点。

评论

热度(2)